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会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教101教室召开了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叶成徽同志主持,未申报项目的学院教学督导和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教务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叶成徽副院长首先向各位评委解读了项目申报的有关文件,介绍了学院本次项目申报的各项目内容以及团队的简单情况,同时也对各位评委提出了按照学院专业和学科发展整体规划的评审原则从严、从细的深入评议,对有修改意见的,一定要专门记录并反馈。

最后,各位评委对我院五项申报材料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审阅,在此基础上评委们做充分讨论后,最终确定了我院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排序,并交由教务办上报、存档。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会

叶成徽副院长做主持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会

各位评委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