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档案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督导组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对学院 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试卷档案开展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经过约三个小时的详细检查,五位督导共计抽查39份教学档案,涵盖了学院考试课、考查课和课改课三种类型,各年级各专业课程均有覆盖。

从备查档案的整体情况来看,我院教师对于期末试卷档案的制备高度重视,非常认真,试卷档案整体呈现出过程材料详实、佐证材料齐全的特点,试卷资料完成度较高,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

不过,个别老师的试卷档案仍存在如未按顺序装订、试卷质量分析过于精简,试卷评分细则不全,批改试卷未按要求列出步骤分以及未使用最新版试卷档案资料等问题,学院督导组已将检查意见和整改清单提交至学院教务办处,接下来将由教务办组织学院相关教师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试卷档案。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档案检查工作

学院督导组正在对试卷档案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