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林强到我院调研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8日上午,校长林强在督导督查办负责人郑骁鹏、招生就业处处长党意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院长陈江、党委书记陈焕东、副书记王承毅、副院长甘小军、副院长叶成徽及教师代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陈江院长从“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大类分流、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做了阐述,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各自的分管工作及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林强校长对我院近期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成效显著,并对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办学场地、设备设施的升级改造、教师企业挂职等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学校正在帮助和解决之中。

最后,林校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快引进人才,加快与其它外省研究院所的合作;二是要优化专业结构,抓好本科教学,突出教学特色;三是要将国际合作办学作为重要抓手,服务自贸港建设;四是要凝练学科方向,要将博士点建设作为“十四五”建设目标;五是要开阔思路,打破常规,抓住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时机,努力把学院做大做强。

校长林强到我院调研

林强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长林强到我院调研

林强校长发表讲话

校长林强到我院调研

陈江院长向林强校长汇报工作

校长林强到我院调研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