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5:0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日中午,学院在桂林洋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承毅、学工办负责人车路、辅导员李佳佳、王晨曦及学院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活跃、友好,各位学生代表就学校、学院的行政工作、教学工作、后勤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学生宿舍热水供应不足、校园电动车充电位置和摆放位置不便、食品安全、课程安排等,这些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做好学校、学院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王承毅副书记在听取完学生代表发言后指出,各位学生代表勇于担当,大家的发言充分反映了基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归纳分类,并通过合适的方式反映给学校相关部门,切实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给大家。

本次座谈会作为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我校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