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同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4日,我院同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在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学院院长陈江、书记陈焕东、副书记王承毅、副院长叶成徽、党政办负责人聂晓燕、学工办负责人车路,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冯刚、副总经理游瑞琳参加现场签约会。

座谈会上,陈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作为促进多科性师范大学格局的形成综合性财经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扎实理论根基和较强创新实践能力的人才。他还强调,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为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冯刚总经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复合型人才,此次校企合作对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融合,培养一批高技能、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奠定基础。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实践教学基地的落成,将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一体化进程,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资产评估公司,在全国有70家左右分公司,海南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12日,从事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者项目评估,业务以上市公司的资产评估为主。

学院同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暨2021届毕业

学院同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暨2021届毕业

学院同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