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8日下午,我院于外院403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陈焕东书记,院党委王承毅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车路老师,辅导员徐丽老师、李佳佳老师、王晨曦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

会议伊始,针对部分学生未如期报道问题,徐丽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对待此类问题需做到提前规划,合理安排。此外,徐老师指出,作为学生,要端正态度,取长补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佳佳老师就开学报道率的问题强调并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对于学院奖助贷的相关工作,李老师表示,大家需仔细核对相关信息,积极配合学院工作。

车路老师表示,为实现工作的良好对接,各学生干部需明晰学院各老师的工作情况及分管事务,并提醒学生在注意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保障心理安全。

陈焕东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作为活动的策划者和组织者,应该讲学习、作表率的问题。在提高学习的同时要目的明确,重在参与,有所收获。他重点谈到:学生干部需要强化自我管理与提升,努力提高学习、定期培训,做到有提高、有收获。

王承毅副书记则主要进行了对上个学期的总结。对各部门完成的工作部署提出肯定,同时提出要加强党建工作,重视各学生干部的培训和学习,进一步提高其业务能力。对于新的学期,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各学生干部在本学期要更努力地工作,多观察总结,增强沟通协作,并从中得到锻炼与提升。其次,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战略,共同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最后,学生干部们要在工作后及时进行反思,与领导老师保持良好沟通,从而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目标,也对今后的学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