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怀备至师生情--新学期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8日晚20:00,我院陈焕东书记、王承毅副书记、叶成徽副院长,带领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关怀。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走进宿舍内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询问了疫情期间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走访宿舍,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听取了学生心声、掌握了学生在当前疫情防控和返校时的所思所想,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满足学生实际需求,拉近了师生距离。学生们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关怀备至师生情--新学期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怀备至师生情--新学期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