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出席海南省社科联会议暨第十一次省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1月20日下午,海南省社科联会议暨第十一次省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海口举行,会上公布了海南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获奖证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领导小组组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代表参会。我院陈江院长、李敏纳教授、钟曼丽副教授、陈小燕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获奖项。

陈江等人撰写的《提高海南企业研发投入主体地位探索专题研究报告》获研究报告二等奖;李敏纳等人撰写的论文《国际旅游岛建设以来海南省产业空间分异格局及其驱动机制》,钟曼丽等人撰写的论文《社会智库创新建设:外部协同及其内部运行机制的二维视角》,陈小燕撰写的论文《多元耦合:乡村振兴语境下的精准扶贫路径》获论文三等奖。

据悉,此次社科成果奖是从申报的548项成果中评出的160项专著、编著、论文、研究报告等奖项。根据《海南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的规定,经过初评、复评、审读、评奖委员会终评和评奖领导小组批准五个环节,按获奖等级分为一等奖23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8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