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放假前 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5:0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寒假假期将至,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1月16日下午,由院长陈江和书记陈焕东带队开展了2021年寒假放假前学院安全大检查。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实验员和资料员参加了检查。

陈江院长和陈焕东书记重点对各部门办公室、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室等进行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

检查中,陈江院长强调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实验员和资料员放假前要严格检查关闭门窗、水电,搞好资料物品的清理堆放,注意数据备份和安全,并在学院qq群、微信群对假期值班安排和疫情防控做了部署和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要提高责任意识,定期对管辖范围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管理,巩固我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我院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放假前 安全大检查

我院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放假前 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