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元旦游园活动”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0日晚,由我院举办的“2020——2021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元旦游园活动”于桂林洋校区外语楼孔子像处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学院党委负责人陈焕东、副书记王承毅、副院长甘小军、金融系主任叶成徽老师,各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游园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其一,开场舞环节。活动以开场舞的形式展开,一首《好运来》的伴奏,让整个会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其二,致辞环节。陈江院长致辞,一方面院长肯定了元旦游园活动的举办,陈述了其举办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本次游园活动是学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给同学们欢聚一堂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展示属于我们经管人的风采。另一方面,陈江院长对我院2020年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列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展望2021,陈江院长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其三,游戏环节。陈江院长致辞结束后,同学们进入活动的游戏环节。本次活动的游戏项目有:占领阵地、我是吃货、步步为营、动作接龙、我是歌王以及手印脚印我能行和呼啦圈也没问题,还有特别游戏区的袋鼠冲跳。这些游戏既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也考验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游戏环节中,整个会场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一片喜气洋洋的气象,让每一个人都真切感受到了跨年的兴奋和喜悦。

时逢新生军训结束,活动的举办不仅呼应了“春华秋实”这一元旦游园主题,更让新生们有了更多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我院全体师生收获2020展望2021,在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着全体团学助合影纪念,本次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元旦游园活动”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元旦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