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罗君名副教授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黎族文化论坛”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08: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4月13-14日,由海南省政府主办、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海南省民族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黎族文化论坛”会议,在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酒店隆重召开。该会议是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 “三月三”传统节庆的主题活动之一。与会专家学者、各界代表围绕自由贸易区(港)战略背景下黎族文化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开发、黎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黎族经济与社会发展、后疫情时代海南少数民族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我院罗君名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并以《海南黎族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路径与策略》为题作交流发言。罗老师指出:以智慧旅游整合黎族文化旅游资源与引导黎族文化旅游新业态,以三亚中心引力集群——外围协作发展方式谋求产业整体布局,以区域协同为动力轴心全面推动发展与深化多方位区域旅游合作,加强黎族人力资本培育与释放知识效能,构建旅游活动参与及利益共享机制,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等,来全面推进黎族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我院罗君名副教授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黎族文化论坛”会议

我院罗君名副教授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黎族文化论坛”会议

罗君名副教授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黎族文化论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