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顺利进行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08:55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和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10月15日下午14:30,我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甘小军主持。

会上,甘小军副院长对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要求和名额分配等具体情况做了说明。评审委员围绕申请参评学生的专业学业成绩、思想状况、科研成果和实践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确定了大家的学业奖学金等级。

最终,学院确定了41人为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并进行拟推荐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