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测试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08:55 来源:李佳佳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考试以线下笔试答题的形式开展。试题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开,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等八个时期的党史知识,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以及党的思想理论和历史经验。同时结合时政,融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了以题导学、以考促学。测试前,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知识题库,做足准备,使百年党史既入脑又进心。考场上,同学们均严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本次党史知识测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引导同学们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迅速行动,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习工作实际各方面、各环节,以深学促实干,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测试

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