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08:55 来源:陈肇第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1日,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于龙昆南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校运会,我院运动健儿们踊跃参加、积极投入。赛前,运动员们每天在教练指导和学生会文体部成员的组织下进行刻苦训练,只为在赛场上为学院争光。运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忙碌的学生干部,青春洋溢的啦啦操,为我们展现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团体项目中,我院在跳绳比赛中以三分钟252个破纪录的成绩摘夺桂冠,在男子4*100米混接比赛中也斩获第一;个人项目中,武国豪同学在男子铅球和男子铁饼比赛中获得第一的双丰收,巾帼不让须眉,艾美丽同学在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比赛中亦获得第一的双丰收。此外,曾文、卢秀娟分别在男子三级跳和女子铅球比赛中拿下第一的好成绩。经过大家的精心组织和奋力拼搏,学院以216.5的总分荣获本届校运会甲组第二名的佳绩。

我院荣获第二名的佳绩,是全体同学和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中默契与配合、激情与忙碌、拼搏与感动的体现,更是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的展现。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佳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还会在日后的环环考验中彰显经管的风采与魅力。

我院在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我院在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