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5:05 来源:陈肇第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对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11月1日,我院于桂林洋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国旗下的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出席本次活动有学院党委王承毅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张龙、车路、徐丽、李佳佳、陈肇第、王晨曦以及我院全体学生。

升旗礼毕,由学生代表李蕊彤同学以《学党史,担使命》为发言主题,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与伟大飞跃,弘扬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改,攻坚克难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应坚定党的领导,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与担当严格要求自身,练就本领,丰富阅历,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接着,王承毅副书记讲话,他提出,作为青年学子应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每一位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学习资源更加刻苦学习,完善自身,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国旗下的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对全体学生的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引导广大学生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