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运动会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08:55 来源:陈肇第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贯彻“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身体育”理念,实现师生“育体”与学院“育人”的有机结合。我院于10月23日在操场举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届运动会。

开幕式拉开了第八届运动会的帷幕。学院院长陈江,党委书记陈焕东,党委副书记王承毅,学工办辅导员车路、徐丽、李佳佳、陈肇第、王晨曦出席本次开幕式。陈江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学院党委陈焕东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比赛为期2天,设有径赛和田赛两大项。径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110米栏,田赛包括跳远、跳高、三级跳远、标枪、铅球。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严阵以待,体现了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团委学生会的后勤人员始终坚持岗位,带领参赛人员检录、入场,使得一切项目井然有序。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奋力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积极递交加油稿,让运动员们的步伐在加油声中更加轻盈和矫健。其中不少运动员取得了优异成绩:李峡谷同学在女子100米中势如破竹,最后脱颖而出取得冠军;贾芸同学在女子三级跳远中跃出积蓄的力量,跨出心中的梦想,诠释着生命的跳动;更有无畏的勇士们面对3000米的长征,任然坚定不移,鞋子摩擦跑道的沙沙声是对他们的礼赞。

本届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意志,让我们看到了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年人,体现了我院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最后我院第八届运动会在闭幕式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运动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