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肇第出席,全体团学助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肇第老师就我院团委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出,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近期,学院团学将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组织落实好理论专题学习、开展“三下乡”、“返家乡”等系列实践教育,举办唱红歌、党史知识竞赛等文化活动,做好网上宣传教育活动。

陈老师还就2021年团学主要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二是推进共青团、学生会以及社团的发展改革工作;三是推动青年政治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选树优秀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四是夯实组织基础,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五是助推创新创业,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就业能力。

最后,全体团学助学生干部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海南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通过两位青年教师讲述党的故事,重温党在历史中不可磨灭的身影。

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常怀感党之恩,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身作则,为海南建设自贸港和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