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9级税收班举行见习总结汇报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2:31 来源:曹胜新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学院的支持和各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税收班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为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税收专业见习持续健康发展,2019级税收班于11月16日晚举行了见习总结汇报大会。

6名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就其分别前往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海南中翰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尤尼泰海南税务师事务所、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海口中天华信事务所、桂林洋税务局开展见习的经历与心得进行了汇报。他们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见习环境与见习环节,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出发,针对见习工作内容、见习经验感悟、专业能力提升、为人处世态度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经过一周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有了不小的进步,同时,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也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一小时有余的汇报,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班主任曹胜新老师对同学们的见习工作与汇报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至此,本次税收专业见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