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9级税收系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08:54 来源:吴庆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税收专业见习工作方案,2019税收46名学生分成6组,在曹胜新老师、张云华老师、李云海老师、何莺老师、孙晨老师、杨宝强各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各小组分别到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海南中翰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尤尼泰海南税务师事务所、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海口中天华信事务所、桂林洋税务局进行了见习。

此次专业见习活动开展顺利,学生见习表现良好。同时同学们保持较好的纪律性,认真听从带队老师以及见习单位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和安排,积极配合见习工作。见习单位领导安排专业人员为同学们介绍单位情况,并带领同学们熟悉单位主要业务。同学们在见习期间积极主动地完成见习单位安排的见习任务,并诚恳地请教业务问题,能够针对业务要点结合专业所学进行分析与学习,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自己的看法观点。在见习期间,同学们与见习单位工作人员相处融洽,见习单位对于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对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及专业知识给以充分的肯定。见习单位普遍认可学院的见习培养模式。

同学们通过一周的专业见习更加深入理解了专业知识,对于完整的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流程更加清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专业见习活动为以后的实践工作或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2019级税收系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2019级税收系开展专业见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