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组织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08:47 来源:徐丽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0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公共楼4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丽同志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开展。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建党百年历史关头郑重的战略性决策,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动员,是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誓,是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战略需要,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须不断深化对《决议》的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创造新的业绩。支部书记徐丽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大家应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立足主业,完成好自己的学习、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完善自我、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史为鉴,深刻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初心笃行守正。

会后,同学们表示,党的光辉历程一百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一百年,这一百年的意义独特而非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将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