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组织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百年党史,不忘初心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2:2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0日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公共楼508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支部书记徐丽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

党支部书记徐丽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党史与四史的关联、如何学习以及把握党史。首先,徐丽老师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徐丽老师引经据典,围绕三个主要历史阶段回顾党的辉煌历史和奋斗历程。最后,徐丽老师表达了对支部同志的深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做到“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能铭记党的历史,并且拥有大格局和大视野。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与体会。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百年党史,不忘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百年党史,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