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组织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建军大业》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2:2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4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海南师范大学电影协会于信息楼举办了红色影片主题观影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建军大业》这部影片生动形象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曲折而又顽强的战斗史,兵事以民为本,强国必须强军,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安定富裕,社会的和谐发展都离不开人民军队的强大。我们现如今生活在和平安定的年代,应该无比感激当年那些抛头颅洒热血拥有大无畏奉献精神的革命先辈们,应该致敬那些为了人民幸福而不惜牺牲自己性命的战士们。

通过观看《建军大业》这部红色影片,支部全体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艰辛与辉煌历程。百年征途,艰苦奋斗,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应不忘历史,吸取历史经验,感悟先辈精神,传承党员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牢记于心,指引未来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