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正文
转发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15:0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0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 号)精神,为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现将我校 2020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 月 1 日(星期四)至 8 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 8 天。9 月 27 日(星期日)、10 月 10 日(星期六)上班、上课,教学活动分别按原 10 月 5 日(星期一)、10 月 6 日(星期二)计划执行。

  二、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师生员工假期减少不必要外出,离省的须按学校规定请假,外出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当时当地疫情防控的 各项规定。

  (二)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人员管理,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行程安排和健康信息;要加强安全整治和环境整治,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 要特别重视 2020 级新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合理组织文化、艺术、体育等方面的活动,丰富新生的假期生活。

  三、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值班干部要掌握和熟悉应 急管理办法,严格遵照应急工作相关规定带班值守。各单位请于 9月28日前将值班安排表报至党政办公室行政科。学校总值班室设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 308 室,电话:65884843,24 小时值班设在保卫处,电话:65808110;桂林洋校区值班室设在桂林洋校区保卫处办公室(公共楼一楼),24 小时值班电话:18907546608、 65736608。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20 年 9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