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沙卫视《你好自贸港》栏目对我院郝大江教授进行人才专访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11月14日,三沙卫视《你好自贸港》栏目组对我院郝大江教授进行了人才专访。郝大江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来人才集聚海南的动力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海南全球引进人才的政策优势。郝大江教授是我院2019年引进的高层次领军级人才,目前从事经济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引进到海南工作的一年时间里,郝大江教授已经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先后主持承担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两项;在《经济日报》、《广东社会科学》等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四篇,其中一篇文章入选2019年经济学领域最有影响的20篇论文;出版专著一部;为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建议两份;先后在国际国内会议中做学术报告五场;带领学生团队科技创新获得“挑战杯”省赛三等奖一项。郝大江教授是我院近年来众多引进人才中的一员。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领导下,海师经管学院全体教学科研人员主动对接自贸港建设,为自贸港建设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出了积极贡献。

三沙卫视《你好自贸港》栏目对我院郝大江教授进行人才专访

三沙卫视《你好自贸港》栏目对我院郝大江教授进行人才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