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筑梦海南自贸港,争做时代好青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年11月29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与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激情,11月28日晚上我校于龙昆南校区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办以“筑梦海南自贸港,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大学生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为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掀老师、校团委书记陈正强老师以及各学院领导、团委书记和指导老师们,比赛评委由国务院特贴专家陈泽龙、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李成、海口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罗大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任播音员邢月、海口经济学院播音主持副教授曹培培等五位资深评委担任。

此次活动共有二十一组选手参加,每位选手赛前根据演讲主题自拟题目,依次进行3-5分钟的现场脱稿演讲。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李泽璐同学围绕主题发表题为《潮起桃源梦,逐梦自贸港》的演讲。在比赛过程中,她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深刻表明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心和信心,用语言和声音传递知识和情感,内容明确,逻辑鲜明。李泽璐同学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以及自身的才情打动了评委,也唤起了听众的思考。

赛后,评委老师李成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细致点评。他强调每一位大学生都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受益者、参与者、见证者,应致力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同时,李成老师分别指出每一位选手的优缺点,并对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

随后,主持人宣布最终比赛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我院获得第十四名的好成绩。至此,海南师范大学“筑梦海南自贸港,争做时代好青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海南师范大学“筑梦海南自贸港,争做时代好青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