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金夜有你暨迎新晚会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0日晚,我院以“经星初灿,梦织未来 ”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金夜有你暨迎新晚会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晓梅、我院院长陈江、分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副书记王承毅、副院长甘小军、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师庆老师、我院学工办主任车路老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辅导员郭辉老师、吴昭挺老师、我院辅导员徐丽老师、陈肇第老师、李佳佳老师、王晨曦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动感的音乐调动起现场热烈的气氛,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介绍中,各个节目依次登场,节目种类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小品《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幽默的表演带领同学们回到新中国的各个重要时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歌伴舞表演《不要怕》将打动人心的优美唱腔与飘逸柔美的舞姿相结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台剧《霸道女总裁掉我》则融汇了当下众多网络热梗,将观众们逗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将晚会的气氛再次推上了高潮。晚会设置的中场活动也增强了观众们的参与感与晚会的趣味性。最后,晚会在20级全体班助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以文艺表演为载体,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金夜有你暨迎新晚会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金夜有你暨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