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践行新思想·建功自贸港”主题 团日活动汇报大会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5:0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4日晚,为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我院于曾宪云报告厅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建功自贸港”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汇报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辅导员徐丽老师、王晨曦老师,团委副书记孙建威、孔梦娇,学生会主席陈泓烨、雷雯怡、陆雨桐,助理团总助理潘睿,新媒体策划中心副主任刘宇超,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艺琳、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婉秦及其他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

迎团旗,唱团歌,汇报大会拉开序幕。在初试中突出重围的10个班级组成10个汇报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和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异彩纷呈。

院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开展团日活动应具备政治性、组织性,同时运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以拉动同学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将政治建设融入日常生活中,培养同学们向党员看齐的意识。

大会最后,主持人宣布最终获奖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2020级管理1班荣获一等奖,2019级管理1班、2020级管理7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管理4班、2018级会计1班、2020级管理1班荣获三等级,2019级管理14班、2020级管理6班、2020级管理5班荣获优秀奖,2019级管理3班荣获风采展示奖。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每名团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觉悟,更激发了同学们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参与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我院开展“践行新思想·建功自贸港”主题 团日活动汇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