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口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吴美凤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5:0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8日下午,海口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吴美凤、招聘专员周静怡到访我院,经管学院院长陈江、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教务办主任吴庆生、学工办主任车路、学院办公室陈帅龙老师参加了会议。

陈江院长首先介绍了到会人员并对海口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吴美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吴美凤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互联网店长工程项目。家乐福是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现为苏宁易购成员企业,互联网店长工程是苏宁自主培养新时代零售店长的人才项目,吴美凤经理指出,该项目对2021届毕业生已有明确的岗位招聘计划。

最后,陈江院长就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概况、专业设置与培养方案向吴美凤一行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吴美凤一行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近期将对接学院举办毕业生宣讲招聘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海口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吴美凤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

海口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吴美凤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