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我校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双选平台,11月15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到场企业2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本次招聘大会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中心,为企业选人才,为人才找舞台。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教育培训、金融管理、人力资源、文化传媒、销售服务、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江院长、院党委王承毅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车路老师、辅导员王晨曦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与参会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交流。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踊跃报名,与各用人企业展开积极交流,介绍自己的技能特长,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各大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给予极高评价。经济与管理学院17、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同学也在此次招聘会中对接企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零距离接触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提升职业素养。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为毕业生就业之路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