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评价改革与 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11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评价改革与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在田家炳203召开,校级督导邹木荣、唐晓阳、陈海燕,学院全体领导、学院教学督导委全体成员、各系系主任、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督导委副主任邹木荣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全文详细解读。他指出,该“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反复研读,掌握“方案”中重点任务的五个方面,做好组织实施。校级督导陈海燕教授、唐晓阳教授分别就近期听评课的情况及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陈海燕督导指出,能感觉到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教师驾驭课堂能力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和学生形成互动,他希望学院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唐晓阳督导指出,学院大部分老师上课情况非常好,值得在学院内开展示范课,推广好的做法,同时,她提醒所有任课教师,要根据课程的性质区别对待,采用不同的授课方式,要利用好学生的课外时间,青年教师要学会把控课堂,她还对全校通识课“创新创业基础”如何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陈江院长就两位督导认真、细致的督导督学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位督导的意见和建议是实事求是的,学院接下来要根据督导反馈的情况进一步进行自查改进,促进学院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要求,学院督导委要配合好校级督导的工作,要“有查必督”、“全面督查”。院督导委主任宋春晖教授也在会上表态,会严格按照教学督导委工作制度,配合校级督导开展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当前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对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梳理,也为下一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参会人员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教学督导为重要抓手,促进学院教学内涵不断提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评价改革与 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评价改革与 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评价改革与 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