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口语技能比赛决赛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7日晚上我校于龙昆南校区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行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口语技能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为各学院领导、指导老师,比赛评委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李成,海口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罗大明,省艺术教育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海滨等五位资深评委担任。

此次活动共有二十一组选手参加,每位选手根据赛前抽取的主题,进行3-5分钟的现场脱稿演讲。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刘然同学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演讲主题发表题为《潮起海之南》的演讲。在比赛过程中,她用清晰凝练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内容明确,逻辑鲜明。同时,她对海南自贸港发展充满信心,认为海南大学生应致力于自贸港建设。刘然同学凭借丰富、准确的语言表达,充分展现了教师的职业风采。

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分别指出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优缺点,并期望选手们在未来教学实践场上展现出教师的风采和魅力。

随后,主持人宣布进行颁奖典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文科组团体总分三等奖,2019级管理类14班团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各位领导为获奖的学院以及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口语技能比赛决赛

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口语技能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