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 ----行业企业“精英论坛”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08: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4日下午15: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行业企业“精英论坛”。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优秀校友海南和运商服集团董事长、海南和运商学院院长、高级职业指导师、首届博鳌儒商精英人物、美国茂文钟士勋章获得者杨润先生进行题为“做好职业规划,促进精准就业”的主题演讲。

杨润董事长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历程,通过浅析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理论,向同学们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根据当今的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发展的新趋势,新定位和新机遇,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投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情。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了优秀校友资源,搭建了校友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在校学生拓宽了创业思路,提高了同学们对创业的认识和兴趣,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 ----行业企业“精英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