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校长林强在督导督查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学系系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学生规模、基本办学条件、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合作办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做了阐述。参会的其他人员也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

林校长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要继续做强做大,还需要根据省里和学校的发展思路,针对各个专业的发展设立具体目标,要紧紧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机遇,深入研究各专业的发展方向,要创新思路,发挥专业自身优势,抓重点,办出专业特色,针对学院现有的本科专业,要进行整合,要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另一方面,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定要转变观念,大胆改革,要站在全局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思路清晰集中力量做几件实事,组建好教学、学科团队,要形成力量、形成方向,继续进一步加大对外合作办学力度。最后,林校长希望,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能够“脱胎换骨”有一个质的飞跃。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