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0日晚上19:20在南校区实验楼五楼办公室举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王承毅、副院长甘小军、研究生导师李敏纳和郝大江、辅导员李佳佳、科研秘书吴曼星、研究生代表张策七人作为评审委员参加。

答辩开始前,甘小军副院长就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在履行评审工作职责时应遵循平等、公正、保密等原则。随后,候选人何莹美和黄磊就个人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思想状况等方面做了答辩。最后两位候选人回避,七位评审委员根据候选人科研成果、学习表现、思想政治表现等情况进行投票,何莹美6票,黄磊1票,最终拟向学校推荐何莹美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