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尺讲台表初心,一片丹心向前进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08: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媒体部讯)为展现教师风采 ,锻炼学生教学技能 ,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决赛于10月17日上午在桂林洋校区化工楼101教室举办。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李海霞同学以“多彩的消费”作为讲演主题。比赛过程中,她将课题内容整理成框架的形式,清晰工整地抄录于黑板,展现了深厚的文字功底。同时,她结合生活中消费的实例,具体深入地诠释了课本理论知识。李海霞同学凭借流畅的演说、精美的板书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现了教师风采。

  赛后,评委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我院选手能依据主题表达清晰,逻辑缜密,肯定我院选手扎实的基本功和对教学重点的把握。同时,评委老师也针对在教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鼓励选手们不断改进和完善,在未来的学习实践中提升教师职业技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李海霞同学获得板书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最后,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