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批通识教育核心课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01日  08: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30日上午9点在桂林洋校区学院会议室,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对第二批立项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海师教函〔2020〕103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对我院6门第二批立项的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由学校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主任董宇艳教授、学院督导组宋春晖教授、李敏纳教授、陈莉花副教授、张慧蓉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6门通识教育课程开展了全面的中期检查。学院院长陈江教授、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教授到场旁听。

本次检查采取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汇报、材料检查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位老师的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均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历时近三小时的中期检查,本次所检查的通识课程项目均符合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有关建设要求和进度,通过了本次中期检查,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与专家组的答辩以及沟通对课程建设大有启发,获益匪浅,在今后的课程建设中会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将课程内容做精、做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批通识教育核心课中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