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海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部讯)12月15日下午,以“自贸新时代,营销新选择”为主题的2019海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于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本次比赛本着“同台竞技,共同进步”的办赛原则,分为赛场评述和求职演讲两个环节。大赛邀请了12个不同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组成评审团,由参赛队随机抽取上场顺序和演讲题目,从规则上保证了大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经过近10个月的激烈竞争,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省内18支高校代表队进入预赛,最终9支高校代表队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其中,我校代表队在第一环节以幽默欢乐的情景剧表演方式展现营销过程,充分展现了海师学子的实践能力。求职演讲环节,我校代表队队长以优秀的表现获得评委10分的高分和观众的好评。我校营销团队表现突出,喜获亚军。此外,胡蓉同学荣获金牌队长奖,张云华老师和陈肇第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张波介绍,今年的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是在前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的基础上首次升级为省赛。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高校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为以后更快更好的走向就业创业岗位打好坚实基础。

我校在2019海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