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周跃辉研究员到我院讲学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5: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周跃辉研究员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做了题为《计划与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终极之问》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甘小军主持,学院师生共三百余人出席。

    周跃辉对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性,政府与市场的边界、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的本质区别、马克思关于计划经济的理论、经济体制改革的关键和核心问题进行了阐释,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的经典理论与现代西方经济学的前沿研究,对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历史渊源与战略方向做出了系统解读。

    整场讲座逻辑清晰、论述深刻,使大家对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历史渊源与战略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

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周跃辉副教授到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