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部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加强学院教师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组织师生党员于7月3日下午前往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的大门,全体党员怀着深切而崇敬的感情首先向革命先烈铜像深深鞠躬,聆听了讲解员对琼崖抗日作战主要过程的介绍。高静川书记在先烈像前对师生党员进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高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作为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对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成为真正引导学生立身做人的合格教师。

    党员们又赴冯白居将军故居参观,讲解员对革命烈士的宣传图片及英勇事迹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被冯白驹将军忠于党,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打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红色革命者的精神和信念,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为我院打造优秀党支部和优秀教师队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