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讯)6月25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在曾宪云报告厅如期举行。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2018—2019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及助理团各部门成员出席该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新一任院学生会主席王森萍介绍了这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助理团在老师的殷切指导下及各部门成员的努力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公布优秀学生干部的名单。随即大会进入述职报告阶段。上一届助理团总助理周丽萍对2018—2019学年助理团思想态度方面、工作服务方面等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做了工作报告,她表示助理团将全面贯彻为老师、学生服务的准则,尽心尽责,构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保证工作的高效性、时效性。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董金石对2018—2019学年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体育、文艺、院风、学风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报告。他强调学生会各成员需平衡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明白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是建立在良好的学习成绩基础上的。

    紧接着,大会进入团委书记、主席团及总助理受聘阶段。他们依次对上学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享工作成果和经验,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随后大会宣布进入新一届主席团见面大会,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同学、坚持自我革新,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会终,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及助理团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为新一届团委学生提出了找准定位、完善自我、统筹兼顾等方面的要求,并表达了对其未来的展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经管添彩。

    此次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最后,在老师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