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签两家“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6日上午,我院潘永强院长、张云华副院长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兴业证券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海口营业部两地签署“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型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第一大股东为福建省财政厅,其海南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项目的推介和承揽;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等。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是中国首批成立的期货公司之一及全国首批获得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子公司业务创新试点的期货公司之一,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会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国内三大商品交易所会员以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会员。其海口营业部成立于2018年8月,主营业务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等。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对校企合作的模式表示高兴,希望通过更深层次的接触和交流,使得双方均有所收获。潘院长对两家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具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三方都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一方面,加强我院各个专业尤其是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另一方面,以举办专业技能竞赛、企业家走进课堂、学生走入企业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财经类人才。

我院新签两家“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我院新签两家“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我院新签两家“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我院新签两家“社会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