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到我院调研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在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和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围绕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学科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进行了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针对解答。刁晓平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着学院发展目标多研究、多策划、多谋划,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队伍建设强抓手,对学院队伍总量不足和学科带头人缺乏的现状,要分类施策,找准抓手;三是改革创新显特色,在专业、学位点和学科建设中,要突出自己的特色,要有别于其他院校;四是发现问题抓落实,班子成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梳理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抓落实,以此促进学院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能够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