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钟曼丽老师做题为《健全关爱农村老年妇女 社区服务体系的行动》的专题讲座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5月21日下午2点半,我院钟曼丽老师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405教室做了题为《健全关爱农村老年妇女社区服务体系的行动》的专题讲座。

    该项目是钟曼丽老师主持的一项公益项目,其目的是改善农村老年妇女的生存现状,提高农村老年妇女的幸福指数。钟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她的团队在湖北农村开展的关爱农村老年妇女的活动,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她在农村调查的趣事。同时,农村留守老人的生存现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海南农村老人状况与内地农村留守老人状况的差异及原因的讨论。钟老师及其团队帮扶和关爱农村留守老人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也感染了同学们,现场多次响起掌声。

    此次讲座,一方面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对科研活动的感性认识;另一方面也促使同学们去关注农村留守老人,去思考去行动,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钟曼丽老师做题为《健全关爱农村老年妇女  社区服务体系的行动》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