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讯)2019年5月20日上午六点二十,我院于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运动操场开展“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出席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承毅书记、学工办主任许培栓老师、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张龙老师、车路老师。

    本次教育活动的第一部分是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整个升旗仪式分为三部分:迎国旗、奏国歌以及行注目礼目视国旗上升。当踢着正步护送着国旗的国旗班出现时,当鲜红的国旗沿着旗杆缓缓升上天空时,当气势磅礴的国歌响彻全场时,所有经管人心里是满满的骄傲和自豪。本次教育活动的第二部分是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发言。首先是张龙老师关于于征兵入伍的发言,意在倡导同学们加入中国军队,为国防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是许培栓老师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希望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及时调整心理状况。王承毅书记做总结性教育讲话,倡导经管学子为国家效力,奉献自己。本次教育活动的第三部分是我院学生代表的发言。来自2018管理三班的王佳欣同学代表所有经管在校学子上台发言,通过王同学对升旗仪式的深切认识,表达了其对学校对国家的热爱和赤诚忠心。最后部分是激动人心的“阳光”晨跑。由许培栓老师和陈肇弟老师带领经管全体学生迎着朝阳围绕操场两周。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我院同学们清楚了为什么要应征入伍,为什么要重视心理健康以及怎样调整心理不适等问题,同时进一步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至此,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落下帷幕!   

        “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