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5: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讯)5月19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于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陈肇第老师及各位学生干部。

    活动伊始,是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pover+stay with me》,热情奔放,尽显青春光彩;男团尬舞《最好的舞台》诙谐幽默,令观众捧腹大笑,连连叫好。随后是各班级汇报表演。各班团支部尽显其能,为在座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合唱《最好的未来》歌声嘹亮,深情真挚;相声表演《与兽同行》风趣幽默,新颖真诚;情景剧表演《书籍小友》贴近生活,引人反思。中场环节手语表演《明天,你好》神采飞扬,给人温暖,激励同学们坚定向前,无畏奔跑。接下来是颁奖环节。获得第一名的班级是18管理二班;获得第二名的班级是18管理四班、18管理七班;第三名班级是18管理八、九班,17会计三班。最后陈肇第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各班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赞扬雷锋月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与优秀表现。他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实践育人、思想引领、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殷切勉励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他特别指出要进一步健全与完善志愿服务管理机制,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牢牢把握主线,共同开拓志愿服务新局面。

    本届志愿者文化节处于公益新时代的背景,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内涵,弘扬志愿服务文化精神,并通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经管青年积极投身其中,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成长,汲取智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