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钟曼丽老师做题为《终止对农村老年妇女暴力侵害的行动研究》的学术讲座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5月16日晚19:30,《终止对农村老年妇女暴力侵害的行动研究》的专题讲座于桂林洋校区公共楼404教室举行,由我院钟曼丽老师主讲。

    “终止对农村贫困地区老年妇女暴力侵害的政策干预与行动支持”是一项国际行动项目,钟曼丽老师负责该项目在我国农村地区的执行与管理。该项目以湖北省广水市的马蹄桥村、黄金村和三星村作为试点,先后通过基线调研、宣传倡导、建立组织、能力培训等内容的活动,形成以政府、妇联、社会组织、村级组织、老年人互助会、村民等多元参与的关爱体系,建立关爱农村老年妇女长效机制,从而改善农村老年人的需求长期被忽视的状态,增强农村老年妇女的自助互助能力。

    此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学术视野的开阔、增强对科研活动的感性认知,以呈现课题研究的基本方法,大大提升我们对科研的兴趣。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我院钟曼丽老师作题为《终止对农村老年妇女暴力侵害的行动研究》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