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实践周“把理想照进现实”讲座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讯(记者邓贝贝)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8日下午4:25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行“把理想变成现实"讲座,此次主讲嘉宾是著名节目主持人王惠老师,我院400余名师生参与聆听。

    “每个人的成功都来之不易。”王惠老师以此开场,迅速吸引了师生的注意力,在介绍通讯社主任、执行董事、主持人、慈善家、歌手等人生经历之后,王惠老师从学生需求出发,积极互动,提问大家理想是什么,与会学生积极配合,踊跃发言。随即王老师与两位学生一起即兴演绎了一个关于"养老"为主题的小品,并借此分享了她对坚持从事养老事业的原因。最后,王惠老师在总结时讲到:"如何把理想变成现实,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努力、勇敢和奋斗。"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成功不可能一蹴而就,就像王惠老师讲到的“理想变成现实的过程是漫长的,需要我们长久坚持与拼搏。

    海师经管学子,请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加油!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实践周“把理想照进现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