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届今夜有你暨跨年晚会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5:0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12月22日晚我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第十届今夜有你暨跨年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曹胜新老师、曲智老师、杨宝强老师、王圆圆老师、许培栓老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符瑜老师等全体师生三百余人。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充满动感的开场舞炒热了现场氛围,迅速将观众们带入了晚会。接下来,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小品《神仙有难》生动形象的表演、欢快搞笑的语言感染着在场每一个观众;歌舞表演《外婆桥》回首过去,使观众们想起儿时与外婆生活的点点滴滴;歌曲《STARSHIPS》热烈劲爆,激起了观众们对晚会的高度热情;串烧《还好你在》中,不同的歌曲带给观众们不同的情感体验,舒缓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每个人的耳畔,难以忘怀。最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节目以朗诵+合唱的形式,再一次带动了全场氛围,激发了观众心中对祖国强烈深沉的情感。本次晚会中场时间,现场游戏及抽奖环节让观众们充分参与到晚会中来,增加了本次晚会的趣味性,带给观众们更深入的体验。本次晚会表演十分精彩,最终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不仅给了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表现自己的机会,也展现了晚会后勤人员优秀的工作能力。大量优秀的节目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激发了我们对生活的热情。希望我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迎接美好明天。

我院举行第十届今夜有你暨跨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