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8: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部 讯)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团组织生活,激发学校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砥砺新作为”的热情,结合当前共青团改革的新要求,11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团日活动汇报大会于我校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本场汇报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出席本场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共青团团歌的合唱声中,汇报大会拉开了帷幕。各班级依次带来精彩的表演,展示团员风采。接着,各班团支书对本班开展的团日活动进行汇报总结,汇报结束后由评委们进行提问,并给出评分。本次团日活动汇报大会由10个班级的参赛团队组成,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管理9班团支部获得第一名的殊荣。

    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本次大会作出高度评价,赞扬本次大会具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特点,同时,陈老师也指出了我院在团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我们提出了“筑论立践”的中肯建议,希望往后的团日活动能从室内走向室外。

    大会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举行颁奖典礼。19级管理9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有18级公共事业管理和19级管理7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有19级管理3班、18级税收和18级经济,获得优秀奖的班级有18级公共事业管理、18级金融2班、19级管理8班、19级管理6班,获得风采展示奖的班级为18级会计1班。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同时也让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对如何在新时代奋斗有了新的思考、新的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