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学助授牌仪式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部 讯)10月29日,我院在化工楼101教室举行2019-2020年度团学助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陈肇弟老师,辅导员徐丽老师,辅导员车路老师。

    主持人宣布授牌仪式正式开始。由辅导员老师为主席团、书记处、总助理授牌,随后主席团、书记处、总助理依次为各相关部门授牌,至此授牌结束。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森萍致辞。首先他表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加入团学助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满怀憧憬在工作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同时继承往届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他强调学生干部以学生身份为首,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的同时,锐意进取,完成团学工作,从而更好地为同学、老师、学院服务。团委书记陈肇第老师发言,他对将会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间力量的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思想要严于律己,行动要以身作则,既要具备协调、组织、领导等工作能力和良好心理素质,同时也要学会团队协作,注意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接着徐丽老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同时徐老师也提到学生工作是繁忙且辛苦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发挥自觉能动性脚踏实地工作。徐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先审视自己着装和精神风貌,学生干部要具有向上的青年人应有的样子。她强调学生干部既是学生,又是干部,作为学生,第一要务是学习,要尽本分服从第一课堂;作为干部要发挥老师的助手、老师与学生的桥梁这一特殊作用,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找到工作方法,保持良好工作态度,处理好细节以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也要及时沟通、交流,彼此学习成长,与此同时各部门也要发挥特色,履行相应职能。

我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学助授牌仪式